close

9/16 テレビ朝日ドリームフェスティバル

 

主要給自己紀錄用

可能很亂很吵

沒有順序

想到什麼寫什麼XD

 

成就達成:人生初幕張メッセ、人生初音樂祭

 

這是8/12的草莓控MC上突然說的

是個音樂祭

好像前面幾年也是有傑尼斯團體參加

今年是NEWS

 

這次也是很幸運有票能去

我要繼續感謝親友

在我們正要蹲PON!的時候

親友:你9月要衝嗎?我看我朋友能不能幫抽

 

於是

抽中了!總之最後我們還多票

也因為這個音樂祭終於見到一個粉擔

也認識了另一個綠擔!

 

其實9月這趟真的沒有想到會中票

沒有想到可以飛

算是提早10天幫自己過20歲生日!

也因為這樣剛好能去排那個臨時店去買8月切了的控T(。 雖然也是發生很多事。(以下略)

總之再次叩謝親友!

 

當天早上跟親友去タワレコ的某店朝聖

遇到太有趣的事所以遲到了XD

然後因為他們公布他們要去參加的音樂祭

其實那時候已經是2次先行了(好像)

所以座位是101列哈哈哈

所幸櫻花妹都不高 101排我還是看的到整個人!

 

不過歌單阿
只有2首沒想到會唱
其他猜的歌沒有不中的(
親友:果然是粉擔

 

和風曲一下我:KAGUYA吧
前面櫻花妹:さくらガール!?
我:!?
我擔講了一句話還沒結束
我:喔U R not alone
周圍:欸欸欸要唱什麼
好www

 

四人都帥炸了救命

男飯觀察記(?)
斜前方2個男飯認真打call
前面櫻花妹在講話
男飯一臉: 我要聽你團你給我在旁邊講話!? 的表情😂
男飯打call真的很嗨很認真欸

不知道他們原本要看誰 感覺是superfly的樣子
男飯之一只要我擔開口就笑
入坑嗎(
男飯之二U R not alone全程唱阿!!!!

 

是說那個對我擔感覺很感興趣的男飯 一開始就一直偷偷觀察NEWS飯
最後我們有叫出來的時候男飯驚恐 一副原來你們也會叫出聲!? 的表情😂

所以說那兩個男飯 入坑吧 你們兩位的整場反應真的很可以 NEWS坑熱烈歡迎你們😂

 

我擔一直說我們かわいい
你們才かわいい!!!!!!!!!!!!!!!

 

然後來放個曲順先(終於

 

チャンカパーナ

BLUE

恋祭り

生きろ

madoromi

夜よ踊れ

JUMP AROUND

BLACKHOLE

KAGUYA

U R not alone

Weeeek

 

是說很喜歡這次這個音樂祭的舞台呢!

 

チャンカパーナ

一出來的時候我注意的點是,

他們今天穿甚麼!這是週邊做的吧!?(一直在研究衣服www

BLUE、恋祭り

我明明有想說他們會唱,但是我居然沒帶毛巾到會場!然後覺得他們帶氣氛的時候,跟平常演唱會不太一樣呢,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個感覺w

生きろ

那個螢幕有超大字幕阿哈哈哈,跟味スタ一樣,是用封面的字體!

madoromi

是我第一次聽現場QQ

一直覺得這歌很考驗唱功欸

但是他們真的唱很好聽...

夜よ踊れ

大家一樣在等シゲ的口白www

其他團的飯看到那段,大家就是一個:喔喔~~~原來阿~ 的表情XD

BLACKHOLE

就是真的很帥然後舞看著就好累的歌www

超喜歡手越那個吼❤️

不過跳舞的時候趴下去我就看不太到了w

KAGUYA

いきなり就在大螢幕播起MV!還有他們在水裡面的!然後突然有Jr.出來了~

手越已經流超多汗www

U R not alone

シゲマス搭肩~

小山看到就也衝過去找手越搭肩XD

怎麼那麼可愛阿吼

Weeeek

小車突然出現我真的嚇爛

而且移動速度也簡直不是一般的快,staff是不是用跑的阿w

 

這次服裝跟Strawberry的某一套基本是一個版

只是這次massu為了這個音樂祭又重新做了一套!

用了這個音樂祭的周邊!

 

這次最失策就是沒帶毛巾...我放在飯店沒帶去會場XD

不知道自己在幹嘛WWW

 
arrow
arrow

    涼(りょう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