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2017.6.10(土)NEWS LIVE TOUR 2017 NEVERLAND 東京初日 16:00開場 18:00開演 東京ドーム レポ】
41gate stand 3壘側 13通路 17列 

這是我第一次日本自助旅行和在日本看演唱會,也是第一次看傑尼斯的演唱會,更是第一次進到東京巨蛋裡面。

成就達成:人生初東京ドーム

曲順:

1.NEVERLAND
2.アン・ドゥ・トロワ
3.EMMA
4.KAGUYA
5.恋祭り
6.D.T.F
7.4+FAN
8.あやめ
9.Brightest
10.シリウス
11.Snow Dance

12.スノードロップ
13.touch
14.ニャン太
15.恋を知らない君へ
16.恋のABO
17.サマラバ
18.NYARO
19.ORIHIME

~MC~

19.FOREVER MINE
20.Silent Love
21.ミステリア

22.BYAKUYA
23.さくらガール
24.I'm coming
25.BLACK FIRE
26.バンビーナ

27.ANTHEM
28.チャンカパーナ
29.チュムチュム

30.渚のお姉サマー
31.Weeeek
32.ポコポンペコーリャ
33.流れ星
34.U R not alon

 

趁我還記得的時候
記錄今天印象比較深刻的畫面
想到什麼打什麼
不負責任repo
順序不對 各種金魚腦
沒問題的話 ↓


然後我開始打的現在 我剛從41gate的出口出來
大家都在尖叫 因為所以門口都突然有一陣強風 
會捲人的那種XD

這次舞台和燈光深得我心
有種和白控的燈光比較像的感覺
超美

其實雖然在三樓,但是實際上我覺得這位置不壞
因為

手越在升降台的時候
升降台的位置

在 我 正 前 方
在 我 正 前 方
在 我 正 前 方

真的是 美好
他還一直揮手
我覺得我揮到要摔出去了(並不會

雖然我在三樓,升降台最多2樓 應該#
然後在車上面的時候
手越揮手揮一揮
突然ティ!了一下
真 可 愛

第二次升降台是shige
他怕生我知道w
一直不看www
但是還是很可愛
我很滿足(
他還是有揮手的!!

個人:
小山
小山唱solo的時候,一開始就比了一下天上
唱的時候我覺得他在忍,螢幕帶到的時候他眼眶都紅了
螢幕放了他和喵太的照片,害我也想到我們家之前的貓,瞬間也哭了(喂
後面一首是フルスイング,小山第一句solo句就沒唱
一開始以為是他忘詞,但他下一秒就一個抹淚
唱完フルスイング之後趴在手越肩膀上一下下
手越笑笑的拍拍他

シゲ
有一首的時候
シゲ把帽子戴上了 
我瞬間綠了一下,怎麼可以這麼可愛
solo的時候,這根本是美少女啊啊啊(欸
對於シゲ的solo
然後頭髮夾起來帥炸

手越
本人真的超級可愛(哭
雖然我離很遠啦…
一直和我們這打醬油區(# 揮手
solo
「アッ、アッ、アァッ、もっとぉ気持ちよくなってぇ、、」
我這句記特別清楚
然後其實在舞台升上來前我就看到他的金毛了w
三樓的好處!感謝朋友借我望遠鏡!
這solo真是 讚
我喜歡!

massu
U R not alone第一句就哭了,而且超突然
然後シゲ過去抱抱他~
solo的聲音真的...覺得現場聽就是超療癒的聲音啊啊啊,感覺超乾淨的聲音,聽這種慢歌更有感覺

mc前
他們這次有一套拼布衣
看起來就很熱
反正就是手越和小山先脫了那件 
被說怎麼現在脫,假裝穿回去然後還是馬上脫掉w
然後手越就把脫下來的披到massu身上
小山又從後面再把自己的也套massu身上
然後massu就穿三層了www

mc
1:手越突然唱了宮崎駿動畫的某首歌(
媽呀清唱有夠好聽QQQQQQ
massu也接在他後面輪流唱
這美聲...現場真棒❤️
2:シゲ正要跟我們三樓說什麼 講一半
突然播了下一段要開始的中間旁白XD
有聽專輯的會知道啦… 小山還說再來一次XD
後來也真的再來一次了w
3:西給說彩排看到手越的內褲了哈哈哈哈XDD
adidas的(
4:シゲ的小說文庫化  恭喜!!!
5:書名是Burn 他們一直說 bon!---
5:そらジロー 的各種話題(已經金魚腦#
6:シゲ:記得嗎,去年的mc,我們四個輪流去廁所了哦! 小山:第一個去的是誰?  手越:我,那個是生理現象啊~
7:手越:(對小山):お前...
小山:不要說お前啊!我33歲了誒! 比你大三歲哦!
之後開始四人一直換 "你" 的各種講法還一直吐嘈ww
8:各種鬧シゲ,要不要喝茶結果massu放在自己蹲著的前面w
シゲ:...太遠了啊啊啊
9:手越:拉麵 龍太郎?  小山:喂!不要把(沒有很確定是什麼)講出來啊!個人情報啊!
※拉麵龍太郎是小山家的拉麵店wwww
10:手越:090...  三人:喂!!!!啊啊啊!!!
↑手越的各種故意想裝做要泄漏別人個人情報#
小山:不要講啊啊啊 嚇死我了(
手越:要小心個人情報啊~慶ちゃん
西給:你才是啊!

ポコポコペコーリャ
睡覺之後 我們跟著那個NEVERLAND機器人跳舞
但他們四人跳的時候才可愛阿阿阿,然後對於一個手腳不協調的人來說...還好我有聽話先練一下

BYAKUYA
聽到真的全場超激動
看過白控應該就知道這首大概的燈光怎樣會很好看(?
沒想到有看到現場的一天嗚嗚嗚

さくらガール
這首果然很喜歡!!!
屋頂上還有雷射燈的櫻花花瓣!!!
我一直看著手越
有BYAKUYA和這首加上這次那個燈光
我一直想到白控,看白控聽他們唱到這裡我整個鼻酸
自從看了手越的萬言書之後(

U R not alone
massu第一句就哭了
西給過去摸摸他
唱到後面燈都開了(?)
彩色小煙火 雖然很美但是
那個煙...把人擋住了啦XD
雖然散很快
我望遠鏡前突然一面白

然後這首是最後大合唱
一些段落就反覆很多遍
好像每場都這樣 但真的看懂歌詞唱會很想哭
呃 我自己是啦#
我跟一些迷妹根本邊抽衛生紙邊唱(#

然後依然沒安可
雖然早就知道沒有,但大家居然沒試誒,我以為大家會喊,好像就我們這裡和遠方一部分迷妹在喊,今天結束燈亮超快( 就這麼不給希望嗎# 
聽說小場的迷妹很冷靜,其實東蛋也沒有很會喊誒,可能千秋會吧,我就這麼智障的和千秋票擦身而過了 我想打爆自己

 

最後的時候:

massu
最高だよ。この景色わすれないからね
手越
いつまでもそばにいてね。どうもありがとう

今天我團依舊各種哭(失禮
明年就15週年了 明年見啊~
NEWSありがとう
像夢一樣的一個晚上
為了明年再來見你們要更努力生活下去
3ヶ月間4合わせをありがとう

END

arrow
arrow

    涼(りょう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