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NEWS 15th Anniversary LIVE 2018 “Strawberry”  

[味の素スタジアム]


 

成就達成:人生初味の素スタジアム、

人生初露天演唱會

 

終於來寫repo啦~居然已經一個星期了...

(拖延癌的我從開始寫到完成居然花了快一年XD)

這趟行程各種大幅更動,遇到颱風甚麼的

住宿也是到會場要花上一小時

總之順利看完控了

這個REPO主要是自己記錄一個回憶

所以大概有點聒噪w 中文程度堪憂請別介意(

歌名上的顏色算是我自己對這首歌的印象色吧

非常主觀請注意!

 

8/11

上層メインスタンド M4入口

 

8/12

下層北サイドスタンド N47入口


 

先說就是我真的覺得,味スタ比我以為的小(?)

望遠鏡借了完全沒用上阿w

然後很神奇的是

我第一天的座位角度,和去年的NEVERLAND幾乎差不多阿

右邊5度(?)左右是光剛山(升降舞台)

光剛山上也一樣是テゴシゲ,要不要這麼剛好www

不過今年距離近多了~

 

正文開始!

 

第一天發生一個自己覺得很有趣的事

在互相等大家到齊的時候

跟親友在講要不要去買雨衣以防萬一呢?

原本想說應該不用吧?

結果突然一個超大雷聲!

我們就在開玩笑:該不會現在シゲ自己跑出來戶外吧哈哈 快回去座到massu旁邊阿wwww

然後後來看新聞...當時真的是シゲ自己跟工作人員在外面!在採防呢!

後來聽到那聲雷工作人員就說必須要暫停錄影~


 

第一天其實有晚滿久開場的

我一開始還想說 你們廁所上太久了吧 

慶ちゃん你到底今天バナナジュース弄多少(不要拿Q控梗玩#

後來看了一下發現還一堆人沒進場...

大概外面訊號混雜到很難聯絡吧...(經驗者)

然後因為味スタ21:00之後不能出聲所以

11號

沒有MC

沒有MC

沒有MC

那個MC能拿來出碟的NEWS

8/11沒有MC。(好了


 

開場影片~

 

就是從出道開始的所有單曲,然後用蛋糕一個一個呈現

(後來才知道那些蛋糕阿 是 真 的 

於是還弄了個大冰箱為了裝那些蛋糕www)

一個時期會撥一段mv的剪輯影片

照理說應該要很感動

但你們後面那個秒數剪那麼短...

意外變得有點搞笑www

前面大家還會跟著唱一下

 

01BLUE

02恋祭り

 

最後一個蛋糕是BLUE

畫面切藍

然後四人升上來

說真的當下我想到美戀...

而且這次舞台也是白色城堡

四人美顏盛世阿...(讚嘆)

 

雖然手越毛巾舉反面了(11)

後來シゲ還摔了一下(11)

沒事的 怎樣都可愛 都帥

 

比較意外大家毛巾是等到恋祭り才甩

以為BLUE就會甩了啊!!!!(BLUE只甩了手燈)

恩 所以我自己就等到慶ちゃん說:

タオルの準備を!!!!  的時候我才拿來甩


 

03 チュムチュム

04 サマラバ

05 BEACH ANGEL

 

這邊就開始跑花道拉~

我們是在面對舞台的...右側

一開始前面是コヤテゴ後來是シゲマス

慶ちゃん走過去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根本在看時裝周

怎麼有身材這麼好的人...連走路都那麼好看...

而且真的唱歌變穩很多啊~

跟親友還在討論變穩的時期w

 

然後シゲ的"胸の奥ドキドキした"這句剛好在前面!

やばっ。不過シゲ你讓光剛山晃的太厲害了吧XD

 

接下來就 其實太亢奮了記憶模糊(喂

反正慶ちゃん扭的好認真阿...好可愛啊...

(後來看新聞的片段發現 12號的這段你怎麼就沒那麼認真扭了www)<其實忘了是這時候還是下半場了(欸

順便說個 我擔走過來的時候我更覺得了

11號這髮型 果然飯隨愛豆這句話 是真的(

11號是整個往後編髮然後掛了墜飾

12號只編了右邊~

 

06 恋のABO

07 weeeek

只記得跑去後方舞台了~(#

後方舞台是透明然後能動那種(哪種

這個時候有點困擾

我是要看他們背影還是螢幕www

不過也是有面向アリーナ

所以也不會都是背面拉

 

12的位置倒是超期待這段

因為位置正對透明舞台!

根據 覺得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 的飯撒定義

我覺得我擔指我這裡了!

其實嚴格說也不算飯撒

因為我們扇子是寫メッセージ

他突然表情正經指我們方向

不管 我要當作他看到了!XD

 

中場螢幕影片

 

是4位蛋糕師!

總之是4人要做蛋糕

まっすー一開始把蛋糕從方的切成圓的

動作超級流暢!

 

然後シゲマス調色,還說這樣真的大丈夫嗎,然後出現了綠色~

コヤテゴ說也想弄就弄了粉紅色~

如果不是他們做我一定很懷疑那個顏色雖然好看但是不敢吃吧(喂

 

然後要幫蛋糕抹奶油

"感覺很像NY的蛋糕店會有的!""我覺得像LA!"

慶ちゃん:就說是美國不好嗎!

......慶ちゃん辛苦了www

日常心疼小山慶一郎...

 

T:大家都是デコリスト

M:デコラー

一開始其實沒有搞懂他們在講什麼的我(英文無法#

後來手越硬要下腰(?)裝飾馬卡龍在蛋糕上。

好的終於完成蛋糕的4人W

M:最後把做好的蛋糕放冰箱裡(蹲下去放蛋糕,還順便直接拿了成品出來) 完成品!

.......!?

這不是...跟你們剛剛做的...完全不一樣嗎!?

當場直接笑爛XDDDD真的完全不一樣阿救命W


 

08 Happy Birthday

09 愛言葉

10 チャンカパーナ

11 SUMMER TIME

12 フルスイング

13 U R not alone

 

前兩首坐了草莓的小車(這次LOGO的草莓的實體)最後結尾到後舞台。

看的時候想說好可愛,可是哪裡有點違和...

喔,因為沒有門!XDDD

12號看就很明顯了~只能爬(?)ㄜ...跨出來XD

(至於沒有門這件事後來才知道,其實一開始他們要飛!座草莓飛XD 但是那時候來了颱風天氣不穩定,

為了安全起見就取消了,只好弄在架子上當車子用w所以沒有門~)

再來チャンカパーナ是對著後面(?)

12號我就看著他們那麼近的正面的跳チャンカパーナ

真的好可愛喔.....(

 

太亢奮記憶還是模糊(#

然後12號吧...?

回主舞台之後シゲ貼鏡頭超近的,不知道做了什麼表情,之後還笑得超可愛!

殊不知在他貼鏡頭的時候,沒切畫面。居然沒切畫面...

於是根本不知道他在幹嘛阿XDDD

希望出碟能給個畫面阿~


 

MC

是的 12號終於能看MC!還好看兩天!

 

11日:

 

"今天不是延後開場了嗎?"

原因是開場之前,STAFF:還有15分鐘(好像)開始,但還有2萬人左右沒進場...

於是4人覺得這樣不行,一定要讓大家都全進場了才能開始。

可是因為內容太多,如果MCいつも通り,那一定會過9點的。

味スタ在9點之後是不能發出聲音(旁邊是住宅區,對,基本只有住宅)

手越:我聽到也覺得好驚訝阿!

然後只好討論怎麼辦,於是!就沒有MC了。

他們講幾句話之後就

進入下半場了。

 

沒錯。

MC能出碟的NEWS

11號沒有MC!!!!!

 

事務所隔天乖乖在場外加裝基地台了好像

11號就是大家網路聯絡不上阿

走一走還會突然走散阿(#

也難怪那麼晚才進得去會場...


 

12號 

 

まっすー一開始要舉起毛巾,結果發現毛巾拿反了阿XDD

突然一甩把毛巾弄正,當下的我直接傻眼,我剛剛看了什麼!?太帥了吧!!

然後也是叫大家喝水,從"喝嘛~(軟萌)"變成→"快喝!這是命令!"

等等,這個反差啊www!!!!

 

MC很鬧所以想到什麼就寫什麼(喂

 

要拍照(會出SHOP)

まっすー:快補妝!

來不急阿wwww

 

手越:タカタカ我能脫外套了嗎?

觀眾:阿阿阿阿阿阿阿阿

然而台上毫不在意原因XDDDD 也可能是習慣了

 

Jr.的某人對於為什麼兩天都要來看的回答是:因為昨天沒有MC!

很好你好懂喔XDDDDD

這回答太可愛了W

 

手越:T是不是一下就切了

台下:對!!!!!

:是不是一堆人沒買到?

台下:對!!!!!

手越:我看APP切好快喔 賣18分就沒了

那我們去跟STAFF說看看有沒有什麼辦法讓大家都買到!

媽呀他一講我都快哭了←沒買到的人

 

まっすー:T恤超級搶手但是鬧鐘居然剩了!!!!

10周年的時候大好評所以多訂了,沒想到居然剩了!!!!

(まっすー槌地板)

 

這次服裝設計連皮帶都是喔!

まっすー直接掀慶ちゃん衣服讓攝影師拍

之後自己也拉後面衣服起來露出皮帶

差別是慶ちゃん衣服被拉很高XDDDDD

懷疑很多人重點可能不是皮帶了XDDD

但是まっすー拉自己的就完美的""只有皮帶""

這時候手越一個默默接近然後

往慶ちゃん手臂一咬

慶ちゃん:阿..阿阿阿-------

好想問手越 所以慶ちゃん好吃嗎(

真的很愛咬他欸XDDD

 

之後講到ゼロ

手越念了劇裡的自我介紹

我聽完完全不知道他在幹嘛(

不過後來看劇真的跟他MC講的一樣

角色名稱有夠長(

 

シゲマス還突然開始對白!

「また一緒に泳ごうよ!」

全場暴動(?)

 

還說了ゼロ游得比較快但...本人...這真不合理ㄟ

別這樣就是個劇情XD

事實大家都知道,不用特別說阿哈哈哈(失禮#

 

然後說了9月要上音樂祭!

我是幻聽嗎 我記得他們一開始說他們要上兩天(???)

(最後是9/16的場)

 

講到BOX 說是內容請期待!

シゲ:昨天有來的...大概已經知道了w

是的沒錯w已經知道了w

 

因為寫得太長...

其他放下一篇~

arrow
arrow

    涼(りょう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